close

🏐老梗見諒

🏐成年同居設定

🏐2021/4/17全員快攻無料,祝閱讀愉快!



 

  研磨是被鬧鐘叫醒的,這有些不尋常。

  他從柔軟的床鋪中坐起身,發現隔壁那個會在出門前來打擾他睡眠的渾蛋已經出門了。

  還未開機的腦袋直到他走進廚房,看到桌上留下的早餐和字條才想起,同居人從今天開始要去北海道出差十天,所以他才能一覺到中午。

 

  雖然小黑不在,但他該做的事還是沒變--吃時間錯亂的早餐,處理公司的事務,偶爾替粉絲解答在影片底下的提問,然後整理要直播的內容和待玩的遊戲清單。

  少了小黑他倒是更能專心在工作上。

  畢竟那隻黏人的大貓時不時就會在上班時間傳訊息來搔擾他,或是對他回覆廠商信件的用字遣詞品頭論足。

  例如『研磨,今天拜訪的客戶是KODZUKEN的粉絲呢。你說如果我幫他要到一張簽名的話,他會不會幫我說點好話?』

  或『你這裡拒絕的理由應該要再更委婉啦!』之類的,導致他工作時常中斷,得去應付對方麻煩的要求。

  所以如果沒有黑尾在旁邊攪局,他應該能處理更多事。

 

  應該是這樣的。

  所以當黑尾出差一週後,他第四次錯過晚餐時間餓昏頭時,才發現事情不太妙。

  身為一個事業頗為成功、時間寶貴的老闆,研磨當然是很常叫外賣的,但如果外送的時間已經超出他能等待的範圍,那還是選擇泡麵吧。

  於是三分鐘過去,他終於能享用遲來的晚餐,點開熟悉的綠色通訊軟體,就看到黑色貓咪圖像的愛人在兩個小時前傳了訊息過來。

 

  【晚餐吃了嗎?】

  他輸入回覆:【正在吃】

  訊息幾乎是被秒讀,看來他已經回到飯店了。

  下一秒視訊通話就響起,研磨按下通話鍵,又開了擴音。

  『研磨!我昨天不是才提醒過你嗎,怎麼又忘記吃了?』畫面中的黑尾已經鬆開領帶,解開襯衫最上方的釦子,看起來還沒洗澡。

  「沒注意到時間……」

  『你昨天也這麼說。』

  「我正在吃了嘛。」他低頭吸麵,假裝沒看到對方瞇起的眼睛。

  『反正一定又是泡麵吧?』

  「請不要小看泡麵,泡麵是很偉大的發明。」他皺著眉替泡麵討公道,這麼方便的食物可是勤奮工作者的救贖。

  『好好好,算我錯了,但明天至少叫個外送嘛。』黑尾放柔聲調,他是真的擔心研磨一忙起來就會廢寢忘食,所以才會每天都不厭其煩地盯著他吃飯。

  雖然研磨不喜歡別人管他,但他好歹自稱是小貓的飼主,對自己喜歡的人多付出一些關心是他心甘情願的。

  「……知道了。」又是這種哄小孩的語氣,但透過電話傳來卻沒有平日裡那種欠揍的感覺。

  他突然覺得家裡變得很安靜。

 

  「小黑好慢。」沒頭沒尾的一句話,黑尾卻聽懂了。

  『唷,小研磨這是想我了嗎?』黑髮男人笑了一下,難得愛人向他撒嬌,怎麼這麼可愛呀。

  「突然好想吃關東煮,回來之後要煮給我喔。」

  『就這樣?』他的笑容僵了一下。

  「還有別忘記伴手禮。」

  『研磨我太難過了!』他收回前言!想從愛人嘴裡聽到撒嬌的話怎麼就這麼難!

  「出差辛苦了,小黑。」研磨彎起嘴角,用手指輕輕戳了一下螢幕裡的對方。

  既然還不能擁抱,就先用這個代替吧。


 

  隔天晚上,研磨還是沒有叫外賣,因為山本和福永拎著後者做的晚餐,按響了孤爪家的門鈴。


 

🏐


 

  抱歉作者取名廢,我不是故意取這麽俗爛的名字QQ

  順帶一提,黑尾的置頂對話是研磨。研磨的則是日向。

  (真的是黑研)

 

  我是微空,如果能給您帶來一點開心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黑研 HQ!!
    全站熱搜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