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上的點文:https://www.plurk.com/p/n8ik0h

🐟有一點R18

🐟有刀子

 

 

 

 

回憶、強受  From蘋子@demned
 

那些混雜著鮮血以及男人精液的日子從未從他的腦海中消失。

無論那些人看著他的眼神是癡迷或戲謔,是輕蔑或征服,在他眼裡那都是出賣靈魂的眼神。

每次被進犯的同時他都想著若能就此死去該有多好。可壓得他生疼的重量,以及下身傳來的疼痛,都能在瞬間拉回他游離的意識。

他總是忍不住祈求死亡的降臨,哪怕他十分清楚,不會有任何人回應他的願望。

他所做的反抗只會換來更粗暴的對待:咬傷客人的耳朵會換來菸頭或打火機的燙痕;對人吐痰會被綁在床上用皮帶抽;不替老傢伙口交則是被按進浴缸無法呼吸。

他從未忘記那些殘破不堪的片段,從未忘記那些噁心醜陋的臉孔,那些辱罵他卻盡情在他身體裡享受的男人。

他的倔強讓他得以撐過那段晦暗的日子,卻無法修復那些令他痛不欲生的傷痕。

 

 

 

 

海鷗、陸橋、繩索  From花明@hanakiraa

 

他又來了。

脖子上掛著一個奇怪的黑色盒子,不像本地人的黑色頭髮,帶著眼鏡,長相普通,卻讓人無法忽略那雙眼底蘊含的遼闊。

像是夏日夜晚的海洋,也像是冬日黎明的天空。

已經很多年了,他幾乎每天都會來,有時只是坐在河岸旁一動也不動,有時又會舉起那個盒子放在眼前,四處張望。

我知道他,長著一張娃娃臉,內心卻倔強得很,但又是個溫柔的人。

但我不懂人類。

我轉過頭,旁邊的繩索上坐著一個人,那些話是他告訴我的。

每當那個男人來到岸邊的時候,他也會從這裡遠遠望著他,燦金的髮絲總是跟陽光融成一體。

我不懂人類,他們太奇怪。

明明都擁有翅膀,卻無法飛翔。

我拍了拍羽翼,從布魯克林橋上一飛而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nana Fish 🍌🐟
    全站熱搜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