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HIKO桑的學趴,謝謝HIKO桑願意授權讓我寫TOT

🐟如果有OOC都是我的錯。

🐟你們可以結婚嗎。(語彙力0

 

 

 

  「亞修!」

  奧村英二一打開自家大門就看見竹馬的制服釦子沒有遵守校規扣到最上面那顆,雖然那樣的確有種不受拘束的率性感──依照竹馬受歡迎的程度,絕對會引起一大票女孩子為之瘋狂吧──但他們學校可不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

  「把衣服穿好啊!難道你真的打算讓我天天這樣幫你扣釦子嗎?」他沒好氣道,這小子已經連續好幾日被風紀委員警告了,要是今天再被抓到,恐怕就不是留校察看能解決的。

  「……」被扯著衣襟扣釦子的少年放任對方在自己耳邊叨念,完全沒有悔改的打算。

  「喂!亞修你有在聽嗎?」從前那個乖乖聽他話的亞修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啊?

  奧村英二皺起眉頭,但手中的動作卻是和語氣截然不同的細心。

  不能再繼續縱容他了,今天一定得好好說說他才行。

 

  「我說你啊……我是很習慣了啦,但以後和你在一起的人不見得也這麼容忍啊。壞習慣還是稍微改一下吧!」

  「那英二就一直和我在一起不就好了嗎!」亞修聳肩,他不討厭被英二說教,倒不如說英二像這樣無微不至的關注,把他放在第一順位的這件事讓他覺得很滿意。

  「別開玩笑了!你總會長大,也會有喜歡的對象出現。」他又來了,英二有點頭痛,他這個兒時玩伴什麼都好,就是有時會說出這種像小孩子在撒嬌的話。

  因為從小就在一起,他自認對亞修再了解不過,但每次這種時候他又不那麼確定了。畢竟有時候他的眼神是那麼樣的認真。

  「和喜歡的人交往後,我可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待在你身邊了啊。」亞修不可能不懂這些,他們不可能一直在一起的。

  亞修的愛慕者很多,身為注目焦點的他不可能不知道那些灼熱的目光,而總有一天會有某個和他心意相通的女孩留在他身邊。

  要是那時候亞修還是像現在這樣的話,一定會給對方添麻煩的吧。

  但這句話卻像是踩到了眼前這隻大型貓科的尾巴,亞修的表情突然沉了下來,氣氛一下子冷了起來。

 

  他沒想到英二居然會主動提到這種事。

  「這麼說的話……你不也一樣嗎……」內心湧出一股不悅,他撇開視線,像是低喃,又似隱忍。

  他是不是被小看了?明明一直說著只要有英二就夠了這種話,卻還是只被當成是弟弟的玩笑嗎?

  「咦?」

  「英二對我這麼說可不公平啊。你也會長大,也會出現喜歡的人啊。」這麼輕易地說出喜歡,但你又知道那是怎麼回事嗎?英二。

  明明什麼都不懂的人是你才對,卻毫無自覺地在我面前提到這種事。

  能這麼輕易挑起他的情緒的人,只有這個看似遲鈍,但比誰都要溫柔的人。

 

  「還是你其實是在暗示我你現在有喜歡的人,所以天天這樣照顧我,讓你感到很麻煩?」他撇過頭,對自己的厭惡爭先恐後爬上心頭。

  對喜歡的人發脾氣真遜啊──英二明明一點錯都沒有,但自己卻衝著他發火。

  「我不是這意思……」奧村英二感到心急,他從沒見過這樣的亞修,有些慌了手腳。

  「……對不起。」他不是拉不下臉道歉的人,他有些懊惱,為什麼沒辦法順利表達自己的意思,害得對方生氣。「我應該把話說得再更好一點。」

  「我真正想表達的是……也許到時候會感到寂寞的人是我也說不定。」奧村英二苦笑了下,在亞修面前還是沒辦法耍帥成功呢,「抱歉,讓你露出難過的表情。」

  「還有,我從來都不覺得亞修你是麻煩哦!」他突然湊向前,拉近兩人的距離,又伸手揉了揉那頭柔軟的金髮,跟小時候一樣耀眼,總是像太陽一樣陪在他身邊。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你父親決定回美國的那件事嗎?你大哭又大鬧,怎樣就是不肯一起回去──」雖然知道亞修不喜歡提起這件事,但他還是忍不住笑了一下。

  被重提往事,還是那種丟臉丟到家的黑歷史,饒是亞修也不得不感到一陣尷尬。

  「……記得啊。」在喜歡的人面前大哭這種丟臉事蹟誰會忘記啊,「提那麼久以前的事幹嘛──」

  都過那麼久了,為什麼還記得那麼清楚啊,嘖。

  難道要笑我是個愛哭鬼嗎。

 

 

  即使是現在,我也依然記得你那天的模樣。母親在你還小時就離家出走,如果連父親也離開身邊的話,你肯定會是最不安的那個。

  『不要……!我不要跟英二分開!』

  平時就算跌倒或是受傷都不會輕易掉淚的你,那時卻哭得聲嘶力竭,緊抓著我的手不放,說要留下來和我在一起。

 

 

  「那時我就決定了,除非亞修你先說不需要我了,」他摸上對方俊俏的臉龐,好讓對方能夠正臉看他,又露出一如往常的笑臉,希望把內心真實的想法傳達給他:「否則在那之前,我都會一直待在你身邊啦!」

  貼在臉頰邊的手溫暖而乾燥,就像這個人一如往常給予他的一切美好跟信任。

  「你才是別說傻話,不需要英二什麼的。」

  你到底知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啊,笨蛋英二。那明明是我想說的話啊。

  他輕緩地覆上那隻手,決定要稍微放任一下自己的想望。

  「那種事情,這輩子都不會發生啦。」他勾起自滿的笑容,現在還不是時候,但總有一天會讓你發現的。

  我最想要的,是永遠跟你在一起。

 

  「你你你、你……這是在幹嘛?!嚇死我了!」奧村英二嚇了一跳,連忙抽回手,但手掌殘留的餘溫,卻像是烙印般隱隱發燙。

  剛才那個眼神是怎麼回事?!跟平常的亞修也差太多了吧?!而且剛才嘴巴是不是碰到了?!!

  亞修忍不住笑了,感覺是真的很沒經驗啊這反應。

  「當然是哥哥給我摸頭的回禮囉。」他故作輕鬆,誰叫你要搶走我的台詞,只是稍微回禮一下罷了。

  啊,剛剛那陣低氣壓散掉了,又回到平常的亞修了。奧村英二突然有種被耍的感覺,「唔……笨蛋!這種回禮才不需要啦!!」

  「咦?是嗎?班上很多女同學想要耶。」

  我又不是他們!英二回。

  是是是,哥哥也太大驚小怪了吧。亞修笑著往學校的方向邁步前進。

 

  也好,你就繼續保持下去,直到我把你變成我的那天吧。

 

 

 

 

 

 

 

 

 

最重要的一點:

*個性設定上雖然為了因應paro而做了一些調整,因此和原作有一點出入,但就是OOC沒有綽辣,至幾的鍋至幾背QQ

 

 

 

即便不會用到還是擅自設定這些有的沒的(。

*故意被留校是因為想等英二練習完再一起回家。對,就是這麼悶騷。(攤手(被原作的亞修拿著槍指著頭

*兩人的學校管很嚴,亞修一開始還被要求要把頭髮染黑。後來因為他是天生的,校方才勉強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英二都有好好地看著亞修,所以知道亞修對自己其實(偶爾)會露出認真or侵略性的眼神,但他神經實在太大條&覺得也沒什麼關係,所以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就是甘願自己走進陷阱裡的那種(英二:???)

*亞修真的很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趁機吃豆腐

*肖達是兩人上幼稚園才認識的,(私設)跟英二同歲(吧),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跟亞修同一屆。肖達先認識亞修,後來才認識英二。如果肖達先認識英二的話就會被亞修列入警告名單,這樣三個人感情就不會那麼好了,所以應該是先認識亞修。

*亞修很常被其他學校的學生找碴,打著打著就出名了,但英二不知道這件事。(正確來說,亞修不想讓他知道)

*亞雷斯&其他人是因為崇拜亞修的打架技巧而跟隨他,雖然其他人覺得很像不良少年團(?)但實際上他們不會打群架。

 

 

 

 

 

🍌

好像是第一次寫CP向這麼明確的A英,希望不會太崩……Orz 無論如何請鞭打小力一點QQ

再次感謝HIKO桑美麗的條漫&願意讓我寫成文章!!內文完全比不上條漫的美好QQ(哭出來

用文字無法表達十指交扣,好難過。(喔

請看完全文後再去看一百萬次條漫,條漫超好看……(氣音

高中生乖孫好可愛……年下的醍醐味……大吸一口(青蛙吸毒

好喜歡亞修那種在外人前面很優秀,但只會在英二面前露出撒嬌任性恣意妄為的一面,嗚,萌到哭出來。

其他人都不會知道亞修的真面目。嗚嗚。(但卻知道不管亞修在不在場都不能隨便動他的人,大家都被山貓老大教育地很好ㄋ^^)

 

 

「亞修真的很帥,頭腦又聰明,運動神經也超好的!!」A。

「聽說上次還有別的學校的女生特地跑來看他耶。」B。

「還曾經被偷拍照片放到SNS上面引起軒然大波。」C。

「他才沒像你們說得那麼完美,明明很會賴床又愛撒嬌,還常常要我餵他吃飯,明明自己也有手啊真是的……」英二。

「???????」眾人一臉茫然。

 

幹,被自己萌死!!!!!!(粗口

好,好,你們結婚。(阿嬤好煩

 

 

 

 

arrow
arrow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