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寫虐ˊ3ˋ(

CP:傘修|青黑|冰漾|雙花|鼠苑|黃喻|黑研

隨意的開始&結束(喂

是HE啦我才不會虐人呢~(認真

 

 

 

傘修|「喂葉修,今天輪到你掃廁所了。」

 

 

青黑|滾落手中的籃球,不偏不倚撞倒了擱在包包旁的香草奶昔。

 

 

冰漾|「學長我跟西瑞要出個長期任務,三個月後才能回來喔!」

 

 

雙花|當張佳樂發現孫哲平口中咬的是最後一塊鮮花餅時已經來不及搶救了。

 


鼠苑|「抱歉,老鼠,月夜牠們今天似乎想和我一起睡,床讓給你吧,我睡沙發就好。」

 

 

黃喻|「瀚文生病了,這幾天我會去他房間睡,少天不要趁機熬夜哦。」

 

 

黑研|明天是新遊戲的發行日——意味著他又有好一陣子要受冷落了。
 

 

 

 

 

 

三百萬年沒更新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