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繃啾、撒哇滴咖,我是微空。

 

紅包場的攤位號出爐了,這次依舊是跟白茶一起

 

隔壁也還是親友連攤:污河之眾漫導體Comic Conductor

 

台北與高雄都是第一天,攤上預計有傘修新刊《Half》(但!我依舊還沒關窗!天啊我成功關窗了!)跟白茶的黃笠新刊印調,她很誇張怎能連兩場有新刊)

Half是一方死亡30題的逆寫集結本!內容預計會充滿年輕的與不年輕的傘修及興欣胡鬧日常,因為是很久以前預計要出的本子,也開過印調了,所以這次只宣傳而不開印調。

既刊的數量不多,希望有緣人們趕快帶他們走吧~~

香蕉魚的無料是情人節賀文(已釋出),有需要預留的可以告訴我

 

 

販售產品請看下圖,感謝白茶支援!

undefined

 

 

攤位如下:

 

CWT51 Day1(2/16)在一樓的N39

 

CWTK29 Day1(3/9)在E64

 

 

歡迎來找我玩!

拜託來找我聊傘修或黃喻或香蕉魚!!!!!(怎是放大這種廢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K CWT 工商
    全站熱搜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