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蝴蝶藍《全職高手》

╳CP:傘修 |🌂🍂

 

╳食用前注意:

 一方死亡逆寫注意,傘哥存活及其他私設注意!

 新刊《Half》內容,實際以本子為主

 前面請點:

 

 

 

 

 

  蘇家位在一間老舊公寓的邊間套房,斑駁的大門打開就能見到擺著兩台電腦與一張小矮桌的客廳,桌子通常是三人吃飯或蘇沐橙寫功課的地方;客廳旁有個只能容納兩個人的小廚房;另一旁往裡頭走會先看見浴室,再進去一點是兩個房間,之前是兄妹倆一人一間,葉修來了之後理所當然是兩個少年住同一間房。
 

  蘇家的情況有多拮据,幾個月相處下來葉修早就心知肚明。家裡只有兩間臥室,蘇沐秋為了讓妹妹能有更舒適的空間,毫無怨言地將比較大的房間讓給她。
 

  蘇沐秋的房裡除了一張單人床外就擺不下其他家具了,兩個都在長個子的少年擠一張單人床當然是不大夠,可他們也沒多餘的錢換雙人床,因此常常會有我嗑著了你的下巴、你拐了我一肋骨之類的情況發生,每天睡覺幾乎就跟打仗似的不得安寧。
 

  當然被對方踢下床也是司空見慣的事。

 

  可某天蘇沐秋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底下,腰上傳來不妙的隱隱作痛後,他終於忍不住了。
 

  「葉、修!」蘇沐秋殺氣騰騰地衝進客廳,一看到坐在電腦前還叼著油條打榮耀的罪魁禍首,簡直吃了他的心都有了。「你還有臉這麼悠哉地吃早餐啊?!」
 

  「幹嘛呢,一早就發這麼大脾氣?」葉修啃著油條,抬眼打量眼前怒氣沖沖的人,「想吃早餐啊?我也有買你的份啊,在桌上自己拿唄。」
 

  「我要說的不是那個!我說你早上又把我踢下床了吧?」而他居然還一臉悠哉地玩遊戲!
 

  「哈?那是你自己摔下去的吧。」葉修把三下五除二把油條吞下肚,舔掉手指上沾到的油,「別誣賴人啊蘇沐秋。」
 

  「誣賴個屁!你自己看!」蘇沐秋大步流星地衝到他面前,掀起自己的上衣,腰腹旁的一塊瘀青清晰可見,可想而知當初造成傷痕的力道絕對不小,「你昨天晚上踹了我一腳對吧!」
 

  「呃,有嗎?」黑髮少年心裡咯噔一下,說起來昨晚好像是夢到了自己在跟人PK,所以昨晚夢裡那記落花掌還真命中了一個大BOSS?
 

  「還裝傻!這麼大一塊瘀青還是我自己弄的不成?」
 

 

  「你有什麼證據是我弄的……」被說中的葉修有點心虛,馬上撇開視線,屏幕裡的戰鬥法師刷著旁邊的野怪出氣。
 

  「我睡相好得很,才不像某人愛踢被子又會踢打人!」蘇沐秋哼了一聲,他從小就入睡快,也沒有動手動腳的習慣,絕對是幼兒園老師最喜歡的那種小孩。
 

  別問他自己怎麼知道這種事,他常常醒來時和入睡前保持同一個姿勢,要不是真的有睡飽的感覺,他還以為自己不過是閉上眼再睜開而已。

 

  「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咱們就用PK決定誰能睡床上,輸的人得睡地板,聽見沒?」
 

  「哈?憑什麼你決定我就得乖乖配合啊?!」他手一滑,一葉之秋的招式隨之打空,還被旁邊的小怪撓了兩下。
 

  「因為這裡是我家,我說了算。」蘇沐秋板起臉孔,講得理直氣壯,但葉修卻不吃這套。
 

  「靠,敢情你根本是剛剛才決定的嘛!」居然用這種爛到家的理由,葉修滿臉黑線。
 

  「PK又沒什麼大不了,難道競技場記錄全勝的葉修大大還會怕我?」
 

  「誰怕你啊!來就來!趕緊刷卡上線!」兩人PK的次數還是不少的,不過蘇沐秋大部分時間還是泡在裝備
 

  編輯器裡,所以真要說來葉修的PK經驗要多得多,要比操作的話,他還是很有信心的。

 

  準備,角色載入,地圖載入,開始!
 

  兩人都沒有遲疑,衝上!
 

  砰!
 

  他們挑的地圖一直以來都是最簡單粗暴的擂台場,往前幾步就能進入神槍手的射程範圍,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由蘇沐秋打響戰鬥的第一槍。
 

  一般來說,蘇沐秋通常會讓秋木蘇和對手保持距離,尤其現在的對手還是葉修,但也許是今天的情緒太過亢奮,秋木蘇一步也沒停,端著兩把左輪直接衝了上去,勇猛程度跟個近戰似的,和一葉之秋戰成一團甚至還能佔著上風。
 

  兩人交手極快,喀喀喀的鍵盤聲越發密集起來,鮮血不斷噴出、炫紋和子彈也毫不停歇地從身邊掠過或擊中,彼此的血量都在逐漸下滑。
 

  一葉之秋一記天擊挑出,秋木蘇後跳一步順勢送了反坦克炮回擊,葉修在天擊不中後取消技能,翻滾閃避中搶出一記霸碎。
 

  但隨之而來的一聲〝噗〞,一葉之秋沒有刺出戰矛。
 

  『不好!』葉修心裡瞬間閃過一絲不妙,剛剛那三發反坦克炮只是陷阱,招式造成的煙幕也對秋木蘇的身影形成了完美的掩護,葉修發現時已經來不及讓一葉之秋閃躲,接著而來格林機槍直接清空了他最後一截血槽。
 

  「靠!」葉修放開鼠標,一葉之秋的血早就見紅,兩個人從開局之後就狂爆手速收割彼此的血量。抓緊敵人僵直的時候連擊是連菜鳥都知道的常識,蘇沐秋怎麼可能放過那一瞬間的勝機?
 

  「是我贏啦!要願賭服輸哈,今天晚上你就睡地板吧!」蘇沐秋往葉修的方向靠了過去,伸手攬住葉修的肩膀,還安慰似的拍了拍。
 

  「嘖。」葉修那個憋屈啊,平常都贏的怎麼今天就輸了?這傢伙今天狀態很好啊。
 

  「真可惜,就差一點點呀,別太難過啦。」他哈哈大笑,拿起桌上早就涼掉的早餐爽快地咬了一大口,努力過後的食物總是特別好吃啊!
 

  「呵呵,那倒不會,我倒是想看看蘇大大能連勝多久呢。」今天只是沒料到他戰力驚人。
 

  床鋪的力量還真是偉大啊。看著在一旁傻樂的蘇沐秋,葉修沒忍住笑了出來。
 

  但勝負不是永久的,明天誰哭誰笑還不一定呢。

 

  而從隔天開始連續睡了一整個禮拜的地板後,蘇沐秋決定還是暫時別跟葉修計較擠一張床好了。

 

 

 

 

 

🍂
 

一直寫PK我好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傘修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