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之前跟的風,來補一下。

原噗。有稍微修改一下。

 

 

 

當初入傘修坑是看了某篇條漫,是葉修和沐橙第十賽季去掃墓、送了風信子那一段。

 

我剛看到以為是同人,後來才發現是原作。連原作都這麼浪漫,這口糧我吃了。Orz

 

那時候眼淚都要飆出來了,覺得葉修真是長情,被這麼優秀的人惦記在心底的人,一定是一個好人吧。即使十年過去,還能讓他流露出這麼溫柔的情緒。

 

事實是,他比我所想得還要更好。

 

 

 

傘修在本質上相似,卻又在個性上相異,但相同或不同的地方都能被理解包容,他們不需要為了磨合而改變,我甚至覺得對他們來說,磨合兩個字都是一種輕視輕侮吧。(暫時想不到更好的詞,抱歉><)

 

為一個人變得更好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但傘修在我心目中,並非是各自變好,他們兩個是綁定的,是「一起」變好。

 

他們成為一體,接納彼此是不需要經過思考的,就像呼吸一樣,對方在自己的身邊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

 

「我愛你就是你。」我覺得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這句話。

 

他們在最需要被認同的時候遇到了對方、彼此扶持,他們成為彼此的支柱、臂膀,交付背後並用盡全力奔向夢想。

 

 

 

傘修應該是我愛的CP裡對彼此最毫不留情的,互相怨懟、競爭、挑釁,甚至在這點上他們樂此不疲。

 

他們對待彼此的態度就如同對待榮耀,熱愛且付出一切。

 

為了成長,耗盡心思設計對方並抱著競爭的心態,彷彿擊敗對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但轉眼間又能為了同樣的目標勇往直前。

 

就像蘇沐秋想要贏過葉修,想要在紀錄勝負的本子上描繪屬於自己的勝利;可當他看到葉修和韓文清在PK的時候,不由自主燃起一股熱血的、為葉修感到激動的少年心性。

 

他們信任彼此遠勝於信任自己,既是對手也是朋友,能互相砥礪成長;既是家人也是戀人,能彼此依靠,並毫不保留地展現自己。

 

 

 

傘修在我心裡是變化度很大的一對,我幾乎不會為他們設限,因為他們兩個太出奇不意了,可能做什麼事我都不會意外吧(笑)

 

明明很幼稚卻又很有魅力的本錢,他們在這個世界閃閃發亮,正因為自己年輕、仗著自己年輕,而恣意奔放地選擇最不會後悔的道路,勇敢而堅定地實現夢想。

 

 

 

(其他的想到慢慢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傘修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