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爭議,請先閱讀以下事項:

 ×我是粉。

 ×同居設定,嗯(

 

 

 

鬧鐘響起,單調的嗶嗶聲吵得仍在睡夢中的人不得安寧。還在被窩的葉修伸出手,努力撈了兩下卻沒撈著,只得探頭出去尋找目標。

「唔……」從窗廉透進來的陽光有點刺眼,他微微瞇起眼睛,在略帶灰塵的光線中尋找鈴聲的源頭。

身旁的位置已經沒人了,看樣子蘇沐秋已經起床洗漱,否則關鬧鐘的人就不會輪到他,平常蘇沐秋都會在鬧鐘響前按掉鬧鈴。

呿,昨晚做到那麼晚還設什麼鬧鐘,葉修腹誹。如果前天晚上有辦事的話,兩人就不會設定鬧鐘,這在他們因某次過度睏倦而摔壞第三個鬧鐘時就有了共識。

努力聚焦雙眼的視線,他好不容易找到了茶几上鈴聲大作的鬧鐘,他扭了扭身子,將上半身探出床邊,伸長了手想構到鬧鐘──

碰!

「嘶──」

「葉修!」蘇沐秋聽到巨響衝了進來,嘴裡還叼著牙刷。

昨晚清理完身體之後他並沒有幫葉修穿上睡衣,所以他看到的景象就是,上身全裸,下半身還被棉被裹著的葉修摔下了床,正在喊疼。

「沒事吧?」他快步走到葉修身邊,蹲下,第一個檢查的就是他的雙手,「疼嗎?手有受傷嗎?」

「手沒有,但、腰……」葉修皺緊了眉頭,看樣子是真的疼。

「你別動。」蘇沐秋咬住牙刷,騰出兩隻手將葉修連人帶被整個抱上床,「靠!蘇沐秋你輕點……」

葉修臉色又刷白了一層,蘇沐秋頓時覺得不對,如果只是撞到,那不可能會痛成這樣。

「你在床上等著。」蘇沐秋奔出房門,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畢,拿起手機打給蘇沐橙,請她找隊醫過來。

 

他講完電話後回到房裡,葉修還是同個姿勢,但臉色有稍微緩和了一點。

「可以動嗎?」蘇沐秋問他,葉修試著抬起上身,卻換來腰部的一陣抗議。「嘶……」

「看樣子是不行。」葉修試了兩次就放棄了,「太疼了,連力氣都使不上。」

「我剛剛請沐橙找隊醫過來了,先穿衣服吧。」他從衣櫥翻出T恤五分褲,爬上床跪在他旁邊幫他穿衣服。上半身還好處理,但下半身……

「……我要掀棉被了。」雖然葉修的全身上下他哪裡沒見過,但他姑且還是提醒一下,咳咳,在非那種氣氛下還是有點害羞的,雖然不是他被盯著看。

「裝什麼裝。」葉修嘟囔,被蘇沐秋捏了一把大腿內側。「靠!」

「不爽你就自己來。」蘇沐秋絲毫沒有悔意。但手上的動作到底還是放輕的。

「都殘了要怎麼自己來。」在幫戀人穿內褲時聽到這種話,實在有點微妙,蘇沐秋決定不要接這句話。

雖然剛看到葉修摔下床他差點笑了出來,但內心的擔心還是大過於滑稽,而且照這樣看來,葉修應該是真的受傷了。

 

隊醫來得很快,從蘇沐秋打給自家妹妹只過了二十分鐘,他們家門鈴就響了。

蘇沐秋將人請進家裡,並大概說明了一下事發經過,請隊醫幫忙看看葉修到底是傷到了哪裡。

「我看看,衣服能掀起來麼?」醫生拿了張椅子坐在床邊,禮貌性的問了句。

「可以。」葉修原本想自己來,但是手才舉到一半就倒抽了一口氣。「我來吧。」最後是蘇沐秋走到葉修背後,替他拉起衣服。

背部露出來的那一瞬間,蘇沐秋就想把衣服蓋回去了。

「……」他怎麼沒想到昨晚縱慾的結果會這麼快就出現報應了。

葉修背上有大小深淺不一的吻痕,雖然不算太多,但也足夠說明一切了。

「醫生啊,那個……」蘇沐秋陪笑,臉上的肌肉比起之前拍了一整天的代言廣告都還要僵硬。

「沒事兒,我理解。」隊醫十分了然地點了點頭,非常識相地沒有繼續問下去──興欣裡頭誰不知道葉修和蘇沐秋的關係呢?所以當初沒隱瞞也算是有好處的,至少在這種時候就省了解釋的時間。

被隊醫這麼一說,蘇沐秋更尷尬了,臉上的笑都一抽一抽的。

好在隊醫只是按了按葉修腰部附近的肌肉,問了一些問題,沒有針對這些痕跡多做追問。

「葉隊應該是閃到腰了,早上身體還很僵硬,可能在移動時沒注意到角度才會這樣。」診斷後,醫生朝兩人下了結論。

「我開個止痛藥,你等下來趟藥局吧,順便買個貼布貼著,前幾天會比較嚴重,就別做劇烈活動,盡可能用軟墊靠著休息會比較好。」

「知道了,謝謝醫生。」蘇沐秋受教般點點頭,準備將人送到大門。

他領著人下樓離開,醫生離去前躊躇了一番,「嗯……還有,年輕是很好,但也要注意分寸啊。」

「這次就當經驗,以後小心點就行了。」

 

蘇沐秋覺得他以後都沒辦法正眼看隊醫了。

 

 

 

 

 

  🌂🍂🌂🍂🌂🍂🌂🍂🌂🍂🌂🍂

   

  我後來在折無料的時後發現最後有錯字!!!!!!!!!!!!!!!對不起大家QQQQQQQQQQQQQQ(切腹

  請不要毆打我!!!!!!!!!!!我真的愛傘修;_;!!!!!傘 修 是 真 愛!!!!!!!!!!!!

  嗚嗚嗚嗚嗚嗚昨天打Repo打到哭QQQQQ今天起來眼睛好腫喔QQQQ

  覺得有傘修茶會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幸福惹惹惹惹惹惹惹嗚嗚嗚嗚嗚嗚此生無憾QQQQQQQQQQQQ

 

  其實我要自首,原本知道有無料交換的時候我還很興奮,想說哼哼哼哼要早早寫完颯爽印個幾十份來發(屁)

  結果,我,到前一天,才開始動工(。

  而且打開Word後腦內一片空白,怎--麼--這--麼--虐-------(淒厲

  但幸好我還是成功生出來了,可喜可賀(?)雖然我寫到快兩點,然而我隔天七點前要起床

  然後繼續自首QQQQ對不起我無料印太少,因為我七點起床後又要整理東西又要印無料,差點趕不上搭車時間,所以就只有印15份……有想要的小伙伴可以再私噗我!

  而且我!沒!有!給!傘!哥!----------殺了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我我下次有機會遇到一定會雙膝下跪雙手奉上的QQQQQQQQQQQQQQQQQQQQQQQQ(人家困擾

 

  最後告誡大家,閃到腰真的很痛,為了生命安全切勿輕易嘗試、以身試法,那,真的,痛不欲生(。

  葉修閃到腰真的真的真的不是傘哥的錯,看我真--誠--的--雙--眼-------

 

 

  希望大家喜歡這份無料!願它能讓你更喜歡這對蘇die的CP!!愛傘修橙一輩子----------------(冒愛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傘修
    全站熱搜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