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小麥:https://i.imgur.com/0IiOHSk.jpg

    原噗:http://www.plurk.com/p/l5ks68

 

 

 

 

 

 

 

「呃、欸?……為什麼要讓我穿上這個?」從換衣間走出來,紫苑困惑地扯了扯領口旁的布料。

純白樸實的婚紗卻不失美感,雖是極為簡單的設計,卻相當適合穿著者的身形,柔和地修飾了男性的骨架,也完美襯托出紫苑的氣質。

低胸的V領設計讓他有些不自在,白皙的肌膚露出大片面積,蜿蜒的紅痕在婚紗的遮掩下若隱若現。

看著眼前愛人有些手足無措的模樣,老鼠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想不到真的很適合呢,陛下。」吹了一記口哨,老鼠向前迎上紫苑。

他牽起對方的手,讓人順勢優雅地轉了一圈。

 

「什麼啊……才不適合呢!老鼠你又在開玩笑了……」少年低頭檢視身上的裝扮,因此沒能注意到對方熾熱的視線。

「如果陛下不喜歡的話,那就脫掉吧?」

「欸?……哦。」今天的老鼠總覺得跟平常不太一樣呢……不過既然他都這麼說了,那就這樣吧?

「那你等一下,我去換下來──」「不用。」「?」伸臂將正要走回更衣間的人攬進自己懷裡,老鼠勾起一抹魅惑的笑。

「我來替陛下服務。」他執起那雙因害羞而泛紅的手,輕輕地獻上一吻。

 

 

 

 

 

 

 

沒惹(´///☁///`)。

 

 

 

 

 

 

 

 

---------------------------------

 

 

 

另一個,小麥的圖太強大了XD

 

 

 

「哇、老鼠,好癢喔……」被人面對面抱在懷裡所以看不見對方的動作,紫苑有些慌張地扭來扭去。

「別動,後面的帶子鬆掉了。」男子拉起桃色的緞帶,在他耳畔低聲安撫。

「可是我怎麼覺得更鬆了……哇!」背脊突然一涼,絲綢般的觸感順著光裸的背滑下,「老鼠!」

「哎呀,我好像弄錯方向了呢。」毫無反省的態度讓紫苑一下子脹紅了臉。

「你是故意的吧!」他摀住被人一直呵氣挑逗的右耳,「我要脫掉了啦!」

「才這樣你就忍不住了?那真正SEX的時候要怎麼辦呢陛下?」

「反正又不是沒──啊啊你是故意的吧!」溫熱的手順著背脊往下撫摸移動,紫苑簡直想挖個洞鑽進去。

「既然你知道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真的沒了!(卡H的我真不厚道(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鼠苑 NO.6 未來都市
    全站熱搜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