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這裡是微空w

最近都只會在部落格遊蕩,噗浪因為一些事情關起來了。

 

這兩天剛好開始放暑假,閒來沒事就整理了一些網路上的三十題準備來練練手!XD

詳情請走這裡w

會慢慢更新上來(其實是因為每次存了之後都會被我亂丟……所以乾脆放在相簿裡XD)

基本上我會盡量找有出處的題目(有許多都是微搏上的長條圖,圖片上會直接有來源)

因為都是從網路上找來的,我也附上了一些找資料時的出處,有很多位也都統整很多、很詳細

 

如果有冒犯到請見諒!請馬上讓我知道,我會將圖片撤下來(如果可以,請讓我附上出處ლ(・´ェ`・ლ)

如果您有其它的三十題也歡迎交流ˊ艸ˋ(收集癖)

感謝大家ヽ(✿゚▽゚)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題 三十題
    全站熱搜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