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扣押幸福的棄稿之一。

*覺得丟掉很可惜就放上來了~

 

 

 

 

「冰炎,你為什麼跟褚提分手?」一反平日一派輕鬆的模樣,長髮的紫袍倚在窗邊,臉色凝重地看著黑袍搭檔在檜木桌前翻著書。

「……」翻頁的手頓了一瞬間,但他連頭也沒抬,對搭檔的問話置若罔聞。

「你……」看他不太在乎的模樣,藥師寺夏碎感到十分錯愕。

他是瞭解冰炎的,即使沒有百分之百也有八九成,否則怎麼可能跟他相處這麼久都相安無事?更別說他們還一起搭檔合作過無數次的任務,兩人的交情絕對稱得上是知心好友,但是他現在卻不懂他了。

「你知不知道,褚還在幫你說話?」

「每個人都在責怪你提分手,他還一直幫著你,說不是你的錯,要我們別一直拿這件事煩你。」

「別說了,夏。」皺眉,冰炎第一次正臉看他,語氣中到此為止的意味濃厚。

「我說閉嘴!」手一揮,冰刃不偏不倚地擦過紫袍的臉頰,一絲血跡在端正的臉上顯得格外刺眼。

 

「我沒想到你會為了褚的事跟我吵,他會怎樣不用你多管閒事!他不是你弟弟!」他想冷靜,但是緊握的拳頭卻不由自主地顫抖;低沉的嗓音也毫不保留地洩漏他的怒氣。

深呼吸了幾次,長髮精靈試圖讓自己不要那麼激動。至少在別人面前。

「我們之間的事不需要你插手,」冷著臉冷著聲,房間裡的溫度瞬間驟降,就連牆壁漸漸攀上了一層薄霜。「不要逼我說第二次。」

「……隨便你。」深沉地看了他一眼,夏碎越過他邁向門口。

「也許,我從來都沒有懂過你,冰炎。」拋下最後一句話,那稱呼隨著帶上的門而模糊地難以辨認。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一段的XD 可是按劇情需要還是刪掉了,現在就釋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